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2012级新生在军训拔河比赛中获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3-11-16 点击量:

2012年9月9日下午,在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学校篮球场举行了2012级新生拔河比赛,参加比赛的学生共分18个连队,每队选出男、女同学各十名,分九组抽签决定对手,三局两胜式晋级。我音乐学院新生为15、16两个连队,分别对战美术学院与经济学院等强劲队伍。

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紧张,我院两支队伍士气高昂,精神抖擞,实力强劲,在第一轮比赛中顺利晋级,并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最终音乐学院15连与16连分别夺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和第二名,第一次为音乐学院争得了包揽拔河比赛冠亚军的荣誉,也为音乐学院在“建院十周年”之际送上一份生日礼物。

颁奖时,我院两支连队共同唱起了《团结就是力量》,再一次证明2012级新生团结一致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这支优秀的团队会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为音乐学院创造更多的荣誉和辉煌!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