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音乐学院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3-10-26 点击量:

2013年16日—20日,我院进行了第十三届学生会换届选举的笔试和面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重重选拔,最终评选出了新一届音乐学院分团委及学生会的成员。

2013年16日晚6:00—7:00,参选部长、副部长的2011级和2012级学生在我院进行分团委、学生会的统一笔试。笔试内容细化统分,依据不同部门的不同特点进行分题考试,确保和突出了各部门的优势与特点。

2013年19日—20日,分别进行了部员及部长级的面试选拔。参选者积极准备,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成,副书记赵玉宝,学院团委书记宋旭彤(兼)及各届导员和上一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组成的考核队伍严肃认真,对每一位参选者都进行了全面的考量。

最终,新一届的音乐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立。选拔过程严谨完善,民主公开,为进一步提高音乐学院学生工作组织的水平奠定了良好的选拔基础。为接下来音乐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注入了新的力量。

笔试

面试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