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动态 > 招生信息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舞蹈学校2012年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1-12-12 点击量: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舞蹈学校创办于2002年,学校发展至今己有285名学生,从2007年-2011年共有162名毕业生,考取北京舞蹈学院3人,中央民族大学6人,中央戏剧学院2人,中国戏曲学院1人,东北师范大学60人,吉林艺术学院38人,延边大学7人及其它艺术院校40人,考取第一批重点大学的比例为升学总人数的三分之一,历年升学率均在96%以上。

舞蹈学校非常重视在校学生的舞蹈实践,每学期都组织专业汇报专场演出,优秀舞蹈作品多次入选省、市及中央电视台。

专业课、文化课授课时间安排合理化、科学化;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管理规范化、优质化;宿舍管理精细化、人性化。

一、招生专业、名额、学制

招生专业:舞蹈表演和国际标准舞

名额:舞蹈表演40名(女生30人、男生10人)国标舞20名(女生10名、男生10名)

学制:5年

二、专业考试内容

初试:形象、形体、专业自然条件及艺术素质测试。

复试:

1、民间舞组合或剧目片段一个(自选)国标舞基本步(国标专业)

2、模仿能力测试(由主考教师出题)

3、演唱歌曲一首(自选)

三、文化课考试

专业课考试结束后另加文化课考试(语、数、外)

四、专业报名、考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2年3月10日 8:00—11:00

地点:东北师大音乐学院本部(人民大街5268号)

联系方式:86173126(于老师) 86173122 13804357753(刘老师)

五、报考条件

1、考生为应届小学毕业生(条件特殊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2、考生持近期同版正面免冠2寸照片2张,在规定时间报名,需交报名费,不受理函报。

六、录取办法

录取工作按学校、学院有关规定执行,按考生专业,文化成绩择优录取。

七、有关规定

1、考生需带本人户口复印件一份

2、考生报考期间食宿和旅费自理

3、考试用具自备

4、新生入学后,经复检不符合条件或有舞弊行为者,取消入学资格

八、学费10000元/年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