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2013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答辩通知
发布日期:2013-09-02 点击量:

音乐学院2013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答辩、论文检测等

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位拟申请参加答辩研究生:

现将2013年下半年学位论文评阅、答辩、检测工作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请答辩资格:

1.统招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艺术硕士、教育硕士)在规定的修业年限内按照培养方案完成课程学习,修满规定学分,论文开题通过,方可申请论文答辩。

2.在职教育硕士研究生在规定的修业年限内按照培养方案完成课程学习,修满规定学分,论文开题通过,方可申请论文答辩。同等学历课程班学生必须通过全国学位外语考试,校内外语政治考试,修完规定课程,论文开题通过,方可申请论文答辩。

申请参加本次论文答辩的学生,务必于9月10日前将下面表格填写完整后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学院研究生部邮箱,以此确认你申请参加本次答辩资格。

(发送到邮箱:yyyjs@nenu.edu.cn(发送成功后有自动回复,收到回复邮件为发送成功。)

学位类别

序号

姓 名

专 业

年级

备注

二、资格审查

9月16日-18日,培养处依据“通过学位论文检测研究生名单”到各单位进行毕业资格审核,审核的具体要求由培养处另行通知。

三、论文外审

1.9月18日,学位办下发硕士学位论文“双盲”通讯评阅名单;提前毕业硕士论文和全部博士学位论文必须参加“双盲”通讯评阅。

2.9月20日前,各单位提交被抽查的硕士学位论文(评阅费600元;论文及评阅书各三份)和全部博士学位论文(评阅费900元;论文、评阅书、自评表各三份)。

3.论文评阅通知在资格审查结束后到学院网站发布,同学们及时查看。

四、论文答辩

论文答辩预计在11月底进行,答辩通知另行在学院网站发布。

五、论文检测

1.研究生完成论文答辩后两天内,将论文终稿电子版发送至学院研究生部邮箱处,邮箱yyyjs@nenu.edu.cn(发送成功后有自动回复,收到回复邮件为发送成功。)到期不提交论文的学生,无法授予学位,答辩作废,毕业延期.研究生秘书保存论文电子版,上交研究生院,去年检测未通过研究生收取每人检测费100元。

2.电子版论文必须为word2003(论文检测系统与word2007兼容性不好,容易出错)文档,并用以下方式命名:专业_姓名_身份证号,如:马克思主义哲学_张三_220102198312345678。电子版论文格式、排版要求与最终存档论文要求相同。

3.研究生秘书登录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对申请答辩的学位论文进行检测,并将检测生成的报告单纸质版或电子版下发给研究生本人及导师。论文检测是否通过,由导师级学位评定分委会根据《检测办法》确定导师及学位评定分委会参考检测结果,(检测结果及报告单电子版于3月13日后到学院网站查询相关通知)。

六、学位信息采集

学位信息采集工作预计将于11月中下旬开始进行,具体要求及时间另行通知。学位信息采集工作涉及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制作、学历和学位信息上报国家备案及日后认证查询,届时请认真按照要求填报

音乐学院

2013.09.02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