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关于2013年下半年论文评阅环节的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3-09-17 点击量:

2013年下半年拟参加答辩的统招及在职研究生:

从2013年下半年起,对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办法进行调整,即在答辩后对申请学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将作为是否授予学位的重要依据,提交各级学位评定委员会。检测所使用的《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由中国知网(CNKI)开发维护。现将本次论文评阅工作及近期需要同学们做的事情通知如下:

一、论文外审

1.9月18日,学位办下发硕士学位论文“双盲”通讯评阅名单;提前毕业硕士论文参加“双盲”通讯评阅。学院当天会通知参加外审的学生。

2.9月20日前参加外审论文的学生将评阅费600元、论文(制作成绿色封皮版本)及评阅书各三份上交到学院研究生部。

参加外审的学生不用再参加学院的论文评阅工作。

二、论文评阅

1.统招研究生(学历硕士、艺术硕士、教育硕士)

近期联系自己导师,根据导师意见按照对应专业指定评阅教师人员后(论文评阅教师必须为学院硕士生导师),学生自己联系评阅教师进行论文评阅,论文评阅准备:①本人打印、装订三本论文(A4纸打印)②三份论文评阅书(学院网站研究生教育表格下载内)③评阅费每本200元,共计600元。(评阅时直接交给评阅教师)

论文评阅后学生根据评阅意见修改论文,在11月中下旬进行论文答辩(答辩通知关注学院网站),另要求学生在11月10日前将论文评阅书(三份)上交到学院研究生部孙老师处。

2.在职研究生(在职教育硕士、同等学力课程班)

在10月13日前将3份论文(A4打印)、3份论文评阅书(音乐学院网站研究生教育表格下载内查找)、论文评阅费600元统一邮寄(必须EMS邮寄,其他快递不受理,评阅费夹到论文内)到学院社会音乐教育中心孙老师处,学院联系导师进行论文评阅,在11月4日到8日期间到学院领取论文评阅书,根据评阅教师的意见修改论文后参加答辩。

下半年论文答辩通知预计在11月初,及时关注学院网站通知,答辩时所需表格在音乐学院网站研究生教育表格下载内查找(对应自己的学位类别)

音乐学院研究部

2013.09.16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