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2013年在职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3-10-08 点击量:

一、在职研究生(在职教育硕士、同等学历课程班)

2011级在职教育硕士及国家学位外语考试合格后未开题的同等学历学生:

根据学校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在职研究生培养计划,今后同等学历课程班学生必须通过国家学位外语考试合格后方可进行论文开题工作,一般安排在10月中旬进行,隔年进行论文答辩。

现将2013年学位论文开题时间安排及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2013年10月23日下午13:30分在音乐学院(本部校区)进行开题。不参加本次开题的同学,毕业时间延后一年。

2、开题要求:参加本次论文开题的学生,近期与导师联系,经导师批准参加论文开题,并填写论文开题导师指导记录单(在学院主页-研究生教育-表格下载内查找),在10月16日前将开题报告(正规格式A4纸,开题报告样表到学院主页-研究生教育-表格下载内查找)打印1份,邮寄到学院社会音乐教育中心(必须使用中邮EMS邮寄),过期取消本次开题资格,在论文开题当天打印开题报告5份,携带论文开题记录单准时参加开题,开题分组名单会在开题前三天张贴在学院一楼大厅。

3、在开题结束后,上交学院研究生部1份填写完整(导师意见、签字)开题报告、1份开题记录单,如不交,按未参加开题对待。

联系电话:85099973

邮寄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社会音乐教育中心 130021

收 信 人:孙志伟

音乐学院

研究生部、社会音乐教育中心

2013.10.08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