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2014年本科后课程培训班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4-04-24 点击量:

本科后课程培训班(专业:音乐学、舞蹈学)

根据《东北师范大学本科后课程进修班管理细则》规定,经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批准,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举办本科后课程培训班。

一、本科后课程培训班的性质:

本科后课程培训班是为在职人员举办的,是为在职人员拓展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质和职业能力的一种教学形式,属于非学历教育,按照《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本科后课程培养班培养方案》中规定的课程学习,并通过全部课程考试,成绩合格,由东北师范大学统一出具成绩合格证明。

二、招生对象及名额、学费:

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后在职工作满三年人员。音乐学、舞蹈学专业各20人。培训费共计10000元(报名时交)。

三、学习形式:

报名(4月中旬)→暑期集中专业课授课及专业课考试(七月上旬)→专业课考试合格可报名参加校内外语政治考试(10月上旬)

四、报名事宜:

本科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复印件各1份,小2寸近期免冠照片10张;5月15日前到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本部)社会音乐教育中心报名,报名时填写《东北师范大学进修班学员登记卡》(一式两份)。

五、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社会音乐教育中心 130021

联 系 人:孙老师 0431-85099973、84536636

E-mail :sunzw223@nenu.edu.cn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