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2012年下半年申请毕业研究生学位信息采集通知
发布日期:2012-11-22 点击量:

各位2012年下半年申请毕业的同学:

学校研究生院已下发下半年信息采集的通知,(http://yjsy.nenu.edu.cn/a/notice/xuewei/4004.html)或(进入东北师范大学网站,点击研究生院,右侧最近通知栏内,2012年下半年申请毕业研究生学位信息采集通知)请同学们仔细阅读,在规定时间(学院要求12月5日前全部完成)内登陆系统,按照要求详细填写各项内容,保证信息的准确性。用户名及密码通知内有详细说明,填写完整后正式提交。提交后打印表格统一在论文答辩时上交到孙志伟老师处。对没有填写或填写不完整的同学,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毕业申请.

特此通知!相互转告

音乐学院社会音乐教育中心

2011年11月22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