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2012年下半年在职研究生论文答辩通知
发布日期:2012-11-29 点击量:

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2年下半年

在职教育硕士、同等学历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安排

一、答辩前准备工作:

①.学院网站-社会音乐教育中心栏内已公布学位信息采集通知,没有在网上登陆并提交的学生在答辩前必须完成,提交后导出信息表,本人签字后答辩当天上交研究生秘书。

②.在近期根据论文评阅书的意见修改论文,在12月7日前将修改后的论文(正规绿皮版本)交给本人论文答辩组成员(每位老师一份、各组学生互相联系统一交)。

二、答辩当天工作安排:

①.填表。登陆学院网站-研究生教育-表格下载栏内根据学位类型下载《东北师范大学授予硕士学位审批表》一式两份,手写填好,答辩时上交答辩组组长。

②.答辩当天学生准备论文5本,按照分组情况准时参加答辩。

③.同等学历的学生在答辩前将二期学费(6000元)交到孙老师处,收费时间:12月7日上午8:30—11:00社会音乐教育中心。

论文答辩委员会分组如下:

第一组(教育硕士):

答辩时间:2012年12月7日下午13:30 答辩地点:二楼会议室

主席

委员

委员

委员

委员

尹爱青

李春艳

刘峡

刘绵绵

刘欣

研究生名单

孙晓鸥、陈玮、林杨、孙妍雪、梁雪、陈巍、尹珊珊、曹岩、周凌宇、赵龙梅、李晓丽

第二组(声乐):

答辩时间:2012年12月7日下午13:30 答辩地点:五楼三教室

主席

委员

委员

委员

徐敦广

张黎红

刘晓明

高玉涛

研究生名单

冯殿君、呼延丽霖、王威、张浩然、曲有斌、王翊琳、李姝葳

第三组(钢琴):

答辩时间:2012年12月7日下午13:30 答辩地点:五楼二教室

主席

委员

委员

委员

娄雪玢

金莲花

乔馨

丁嫚莉

研究生名单

周柏杨、李秋卓、赵祎

第四组(舞蹈):

答辩时间:2012年12月7日下午13:30 答辩地点:五楼多媒体

主席

委员

委员

委员

李宝祥

刘炼

周宏

孙慧佳

研究生名单

席向锋、文胜、乔小云、郭懿、索越

三、答辩后事宜:

①.答辩后务必将最终定稿的论文电子版发送到孙老师邮箱(sunzw223@nenu.edu.cn),学校存档用。

②.答辩后每位研究生自己要向图书馆提交论文,具体办法登陆图书馆主页―学位论文提交栏目―按照对话框要求提交。网上提交成功后到图书馆上交1份论文并将提交论文的回执单交到学院孙老师处,凭回执领取学位证书。

③.答辩后已修改完成的论文打印6本,需要导师及本人签字,交到研究生办公室,学校进行存档。

④.学位证及个人存档材料的领取时间关注学院网站通知。

音乐学院

2012年11月28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