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关于下拨2006年高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发布日期:2007-04-01 点击量:

音乐学院

2006年我校可招收高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320人,按国家下拨我校的各招生专业限额,我校已于1月13日按考生初试成绩由高到低,等额进行了复试,复试合格人数为297人。根据学位办[2006]57号文件(关于做好2006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录取工作的通知)精神,招生单位可在已下达的招生单位总招生限额内,允许生源较好的学科、专业按招生限额上浮5人。

经学校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拟给音乐学专业增加5个招生名额。请学院根据此名额数再次组织考生面试。本次面试要求差额面试,差额比例为120%——150%,具体比例由学院自定。复试内容分为政治理论考试和综合面试两部分,复试时间及地点由学院自定。复试形式及复试后上报材料与上次复试一致。

请各学院于3月22日前将复试材料上交至研招办。

东北师范大学研招办

2007年3月16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