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2004级高教教师论文答辩须知
发布日期:2007-04-01 点击量:

1.2007年上半年的答辩工作即将开始,请各位研究生抓紧时间与导师取得联系,修改论文。

2.根据学校规定,研究生在读期间(2005年3月入学开始算起)必须有一篇公开发表的论文,否则没有答辩资格。

3.各位研究生请在4月中旬前完成论文,盲审的具体时间届时会在网上公布,答辩时间大约在5月初。

:没有发表过论文的研究生,请尽快把文章以电子稿形式发给郑老师,在《现代教育科学》上进行公开发表(3000字左右)。要求写明:摘要、关键词、作者简介(注明: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04级高校教师研究生),请在4月1日前用附件发到zhengqiao1019@tom.com,过期不再接收。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