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2007年上半年高校教师、教育硕士、同等学力人员论文答辩相关事项
发布日期:2006-12-01 点击量:

请所有申请答辩的研究生,于4月16日——17日将用于“盲审”的论文交至音乐学院本部社会音乐教育中心,姜宝君老师处。

要求:

1、论文一式三份。论文封面、摘要、正文等处,所有涉及到的论文作者和指导教师姓名,务必全部删掉。在论文封面上用铅笔注明论文作者和指导教师姓名。

2、 高校教师研究生(不包括教育硕士、同等学力人员)请将在读期间发表的论文原件及复印件各交一份(注上姓名)。复印件包括封面、目录、正文、封底,左上角斜订一钉。原件在答辩当天返还。

3、以上材料请装在一个透明的文件袋内,并附上准确的联系电话,以便在有问题时及时取得联系。

4、答辩具体时间及分组将于“盲审”后在网上公布(预计在五一长假之后)。

注:本次在《现代教育科学》上发表论文的研究生,可以暂时不交复印件,待期刊出版后再交来。名单如下:

郭丹、孙淼、何纪红、金镇国、李芬、李宁、郑凤鸣、竺乐乐、金华、金英淑、乔江、孙凌云、王彦华、于晓燕、张薇、王建辉、张郁、王琦、郭萌、马雪竹、苏敏、姜楠、孙娜、吴静、陈希才、高红、盛文峰、宋阳、孙作东、王贤翠、战丽、申薇、孙音、吴秉旭、于丹、高秀竹

姜老师联系方式:84536260(净月)

85099620(本部)

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2007年4月3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