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动态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2013年下半年论文检索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2-04 点击量:

2013年下半年论文答辩合格的研究生:

我校2013年下半年申请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工作已完成,检测所使用的《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由中国知网(CNKI)开发维护。现将本次论文检测结果及近期需要同学们做的事情说明如下:

一、论文检测

1.论文检测结果(附件1)。

2.为推进我校优良学风建设,防范学术不端行为的产生,保证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从今年下半年起,对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办法进行调整,学校制定了《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办法》,办法中规定了检测结果的处理意见,我院对论文检测的结果的处理意见严格按照学校规定执行,此办法请登陆学院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里详细查看。

3.学生根据本人毕业论文的检测结果参照《检测办法》中的规定执行,需要再次检测的学生在12月8日前将本人的书面说明(导师签字)、修改后的论文上交到学院研究生秘书处,学院进行再次检测,如在此期间不能提交以上材料的同学,按放弃此次答辩处理。

二、论文上传

交图书馆1份学位论文,研究生到图书馆取电子论文提交回执时,携带一本纸质论文交给图书馆存档,如有问题,请咨询图书馆参考咨询部,本部:图书馆306室,电话85098516;净月:图书馆306室,电话84536086。

附件1. 2013年下半年论文检测结果

音乐学院研究部

2013.12.4

/uploads/soft/131204/4-131204144Z4.rar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