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动态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2012年上半年申请毕业硕士研究生论文评阅的通知(全日制)
发布日期:2012-04-26 点击量:

关于2012年上半年申请毕业硕士研究生论文评阅的通知(全日制)

2009级硕士研究生及2010级申请提前毕业的学生,近期联系本人导师,根据导师按照对应专业指定评阅教师人员后(论文评阅教师必须为学院硕士生导师),学生自己联系评阅教师进行论文评阅,论文评阅准备:

2.三份论文评阅书(在研究生院网站表格下载内)

3.评阅费每本200元,共计600元。(评阅时直接交给评阅教师)

论文评阅后学生根据评阅意见修改论文,在6月初进行论文答辩(答辩通知关注学院网站),另要求学生在5月20日前将论文评阅书(三份)上交到学院孙志伟老师处(本部办公室:社会音乐教育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