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廖昌永独唱音乐会演出活动的购票说明
发布日期:2006-12-13 点击量:

2007廖昌永独唱音乐会演出活动系实名制电子客票,每张票价500元,共计300张票,售完为止。

购票登记时携带本人身份证或能准确提供本人身份证号码和一张1寸本人免冠近照(将姓名写在照片后),本院学生可凭学生证享受购票八折。

报名的师生先到东师音乐学院网站公告栏下载报名表格并于2007年5月18日之前,把报名表交给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本部校区)一楼办公室付老师(过期不予办理),选拔步骤及具体要求见东师音乐学院网站公告栏。

讲座及演唱会时间2007年5月20日见海报或东师音乐学院网站,活动现场不充许携带摄像机、照相机、MP3等物品。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