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07年医药费登记
发布日期:2006-12-04 点击量:

全院教职学工:

学校定于2007年11月12日(下周一)至16日(下周五),利用一周时间集中进行本年度医药费报销登记,请相关人员按时到校医院五楼财会室办理。要求如下。

1.带公费医疗证。

2.门诊患者带转诊单、正规发票。

3.住院者还应带诊断书、复写处方(用药明细)。

4.因公外出时就医者应带急诊病志、诊断书、复写处方、单位外出介绍信等。

5.有医疗保险的学生应先到保险公司办理报销后,持保险公司的客户联、票据复印件和出院诊断书。

特别提醒:

1.由于此次登记核算的结果将作为向学校申请报销拨款的主要依据,请各学院、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每位教职学工。也请得到消息的老师和同学互相转告。

2.由于登记后的核算任务量很大,集中登记只办理一周时间。请各位老师和同学抓紧时间办理,过期恕不受理。如因未能及时登记而造成医药费无法报销,后果自负。

3.医药费报销的具体时间,待经费落实后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学校网站和各学院、各单位通知栏。

特此通知,如有疑问,请向校医院财会科咨询:85099639

学院办公室

07年11月9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