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高鑫简历
发布日期:2005-12-15 点击量:

一. 自然情况

姓名:高鑫

性别:男

民族:汉族

出生年月日: 1981年6月2日

单位:长春市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邮编:130024

电话: 0431-6225276

信箱: gx924@nenu.edu.cn

二. 个人情况综述 14岁就读于吉林省戏曲学校舞蹈分校学习国际标准舞,1998年毕业留校任教。1999年至2000年在舞蹈学院进修。在1999年《李天祥》杯全国国际标准舞大赛中取得职业组第二名的成绩。2000年考入东北师范大学,期间曾参加第二界《cctv》舞蹈大赛获得优秀表演奖。2004年参加了在厦门举办的第六界全国舞蹈大赛并获优秀表演奖。同年毕业并留校任教。

三.主要学习简历 1995—1998 吉林省戏曲学校舞蹈分校

2000—2004 东北师范大学

四. 主要工作简历 1998年7月任教于吉林省戏曲学校舞蹈分校,主教国际标准舞,并带领学生参加比赛。例如:在1999年天津举办的《李天祥》杯全国国际标准舞大赛中取得拉丁集体舞第一名,摩登集体舞第一名的好成绩。

2004年7月,在东北师范大学任教。在任教期间多次参加院系的文艺演出及担任舞蹈编排排练。

五. 社会学术兼职 吉林省舞蹈家协会会员

六. 教学工作 担任本科教学。

七.主要研究方向或领域 现代舞技术,爵士舞,编舞技法,拉丁舞教学。

、获奖情况

1999年 《李天祥》杯全国国际标准舞大赛 拉丁集体舞第一名,摩登集体舞第一名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