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韩国庆熙大学冬季短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25 点击量:

各学院(部):
  韩国庆熙大学是我校友好大学之一,该校计划于2016年冬季组织短期研修交流活动,欢迎有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6年1月15日-2016年1月25日
  二、项目内容:
  在庆熙大学学习韩国语及体验韩国传统文化,并与该校师生进行互动交流。具体内容见附件1。
  三、所需费用:
  1.项目费用:500美元/人(包括项目期间在庆熙大学的韩国国语课程、教材、文化体验活动、讲座等);
  2.住宿费用:200000韩元/人(共11日),宿舍费用抵达韩国后缴纳;
  3.其他费用:项目期间往返交通费、护照及签证办理费用、个人购物消费、境外保险及参加选择项目的活动费等自理。
  四、报名条件:
  1.在籍全日制学生;
  2.身体健康,在校期间无违纪纪录;
  3.能用英语或韩语交流。
  五、名额:20人,根据递交顺序,择优录取。
  六、报名程序:
  有意愿申请的同学请在10月27日(星期四)16:00前完成以下步骤:
  1.将填写完整的《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公派海外留学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庆熙大学《项目申请表》(见附件3)、庆熙大学《信息汇总表》(见附件4)、发送至邮箱zhangyw033@nenu.edu.cn。 邮件主题请填写“庆熙大学短期项目某某申请材料”。
  2.将《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公派海外留学申请表》(见附件5)填写完整,经院系审核同意、盖章后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出国留学科(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622室)。
  3.申请人可自荐小组长一职,负责赴韩之前材料整合及在韩期间相关事宜,在韩期间作为短期研修临时情况联络人。
  七、后续手续办理:
  1.入选者于11月7日前将护照照片页扫描件(彩色)、在校证明扫描件及证件扫描件(护照尺寸,白色背景)以邮件方式发至zhangyw033@nenu.edu.cn;
  2.赴韩签证、机票预订等手续于赴韩前按时自行办理。

  联 系 人:张雨薇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622室 出国留学科
  联系电话:85099585

  附件:1. 项目日程简介.pdf
     2. 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公派海外留学信息汇总表.xls
     3. 庆熙大学《项目申请表》.doc
     4. 庆熙大学《信息汇总表》.xls
     5. 附件5: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公派海外留学申请表.doc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10月21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