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为部分教职工办理长春市工会会员服务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21 点击量:

各位老师:
  工会会员卡是工会会员的身份标识,是电子化、数据化的工会会员证。长春市工会会员服务卡具有住院医疗补贴、非工伤意外伤害和家庭火灾补贴,优惠文化休闲、生活便利、体育健身、金融理财等多项服务功能。自2015年开始办理以来,我校已有近三千人完成了工会会员卡办理,使用过的会员已享受到了相应的优惠服务。现对尚未办理工会会员卡和新入校的教职工信息进行采集和会员卡补办。为做好此项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
  2017年3月24日17:00截止
  二、具体要求
  1.各位尚未办理长春市工会会员卡的老师将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分别报送至两校区学院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工会会员登记表》、一寸照片电子版)统一发送至502578383@qq.com,学院汇总后将统一上报学校工会。
  2.请各位老师严格依照《工会会员登记表》填表说明(见附件1),填写《工会会员登记表》(见附件2),确保会员相关信息准确无误。
  3.身份证复印件要求身份证的正、反面清晰地复印在A4纸的同一页上。
  4.照片要求为近期免冠白色背景一寸照片电子版。照片文件名以单位+与身份证一致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命名(音乐学院 姓名 身份证号)。
  

  

  附件:1. 《工会会员登记表》填表说明.doc
     2. 工会会员登记表.xls

音乐学院
2017年3月21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