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05 点击量:

各项目负责人:
  2015年,学校开展了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的立项工作,2016年学校对获批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根据研究生课程项目建设总体要求及工作安排,本学期将开展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的结项验收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要求
  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见附件1和附件2)需填写《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结项验收书》(见附件3),提交能佐证课程建设效果的成果等材料(含课程大纲)。
  二、现场答辩
  1.项目负责人需以PPT形式进行现场汇报,汇报时间为8分钟,答辩10分钟。主要从课程建设已解决的主要问题、建设过程中采取的主要措施、已取得的主要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
  2.具体的答辩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三、材料提交
  各项目负责人需于2017年6月14日前将结项验收书、佐证材料(纸质版一式3份和电子版)一并提交学术学位培养办公室或专业学位培养办公室。电子版材料以培养单位-项目负责人-课程名称的方式命名。
  学术学位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焦海艳 jiaohy987@nenu.edu.cn。
  专业学位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张冰妍 zhangby079@nenu.edu.cn

  联系电话:85099602 85098152

  附件:1. 东北师范大学学术学位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名单.doc
     2. 东北师范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名单.doc
     3. 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结项验收书.doc

研究生院
2017年6月5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