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08 点击量:

净月校区党工委,机关党委,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我们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党组及吉林省委、吉林省高校工委关于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要求,学校党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并经党委常委会讨论通过了《东北师范大学关于开展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方案》(见附件1)。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方案要求,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活动中要将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31号文件精神结合起来,同培树师德典型活动结合起来,用黄大年同志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引导激励广大师生和党员干部,并及时把学习活动开展情况报学校党委宣传部。

  附件:1. 东北师范大学关于开展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方案.docx
     2.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道(共产党员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人民网

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年6月8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