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东北师范大学教职工2017年健康疗养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13 点击量:

各位老师:
  为丰富暑期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依据《中国工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规定和2017年学校暑假时间安排,校工会定于在7月至8月组织2017年教职工疗养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疗养地点
  沈阳铁路局熊岳疗养院。
  (该院位于著名的熊岳温泉旅游区,具有辽南特色的山、海、林、泉环绕周边,是集疗养、旅游、度假和承办各类会议于一体的综合性疗养院。 )
  二、疗养时间
  拟定于7月8日-8月7日,共5批。
  第一批:7月08日-7月14日
  第二批:7月14日-7月20日
  第三批:7月20日-7月26日
  第四批:7月26日-8月01日
  第五批:8月01日-8月07日
  三、疗养费用
  1.交通费、宿费由学校负责。
  2.伙食费共计450元。其中,个人交300元,学校工会为每人补助150元。
  3.其他费用自理。
  四、疗养资格
  全校在职教职工。
  五、名额分配
  根据名单位在职职工总数,按一定比例分拨至各部门工会。我院名额为7人。
  六、疗养须知
  1.疗养必须本人参加,不得私自更换,不能携带家属。参加疗养者需由部门工会推荐报名,校工会审批,疗养名单确定后,如有人放弃,各单位不再补报。
  2.为统一管理,报送联系电话请填写随行电话号码;出行时会为疗养员办理保险业务,请准确填写本人身份证号码。
  3.疗养者必须有独自出行能力,能为自己的健康和安全负责。
  4.每批出行前,召集说明会,请各批次疗养员按电话通知准时参会,并领取疗养牌,每批次疗养人员凭疗养牌乘车。
  七、相关要求
  1.学院将认真组织疗养工作,严格审查疗养人员资格,禁止冒名顶替。报名参加疗养的各位老师所选时间段不得影响正常的教学或行政工作(2017年7月14日学生考试结束)。
  2.请有意报名的老师认真填写《2017年教职工健康疗养报名表》(见附件)。因每批次不能超过50人,如所报批次人数超过限额,校工会将根据报名先后等因素进行适当调整。
  3.请报名参加疗养的老师于6月26日17:00前将《2017年教职工健康疗养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uandy375@nenu.edu.cn,学院汇总后将统一报送校工会。

  

  附件:
      2017教职工健康疗养报名表.xls

校工会

音乐学院
2017年6月13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