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全校面向师生服务的业务流程进行公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21 点击量:

全校师生:
  为打造阳光校务、提升学校治理水平和师生服务体验,我校于2017年4月正式启动了网上服务大厅项目,目标是:(1)将面向师生服务的所有业务流程进行集中公开,能不能办、怎么办一目了然;(2)将其中可信息化的业务实现网上办理,提升效率和体验。本项目共分为四个阶段,具体如下。
  第一阶段:信息化办会同各单位,梳理和优化业务流程,公示并征求师生意见。
  第二阶段:分批上线,实现线上线下同时办理,以线上为主。
  第三阶段:将服务大厅与现有内网门户融合,推出服务和个性化体验更佳的融合门户。
  第四阶段:集中建设完成后,信息化办长期受理各单位新增或变更业务流程。
  目前,在全校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经过2个月的业务梳理,第一阶段任务已基本完成,共梳理出25个部门的233项业务流程,现面向全校师生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2017年6月20日-6月30日
  二、公示内容:
  师生可以通过访问全校业务流程公示网站,在线查看所有业务流程的具体信息。
  1.推荐您认为应该优先实现网上办理的流程;
  2.对每个流程的合理性、清晰度、如何优化等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3.是否有您经常办理,但尚未呈现的业务流程。
  三、意见反馈方式
  1.访问公示网站,在线推荐您认为应优先实现网上办理的流程,并对每个流程的具体信息提出意见。
  2.直接联系我们,联系人:刘老师,电话:85099007,邮箱:servicehall@nenu.edu.cn。
  我们将根据师生的宝贵意见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进行业务流程优化,并对推荐排名高的流程优先考虑实现网上办理。未来,此公示网站将作为服务大厅的办事指南,放置于学校内网门户,方便师生查询全校所有业务。
  关于学校网上服务大厅项目的开展,如您有好的建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学校网上服务大厅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
信息化管理与规划办公室
2017年6月20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