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申报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13 点击量:

各位教师:
  国家艺术基金项目于2013年12月由国家文化部设立,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原创精品力作、培养艺术创作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项目面向全社会申报,所有具备资质的机构和个人都有机会申请基金资助。
  近年来,我校在国家艺术基金立项方面屡创佳绩,立项数量一直位居全国高校前列。彰显了我校艺术学科在作品创作、人才培养、新媒体传播等方面雄厚的研究实力,巩固了我校艺术学科的优势地位。
  日前,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申报要求:
  1.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设立“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四个类别。
  2.具体资助额度和申报要求详见《项目申报指南》,相关资料请登录国家艺术基金网站下载。
  二、具体申报工作
  1.请申报人登陆国家艺术基金网上申报平台,按照项目申报流程进行项目申报。
  2.请申报人于2017年9月10日前完成网上提交工作。申报项目网上提交成功后,请打印正式的纸质版《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17年度资助项目申报表》两份签字后,按照《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申报项目附件材料清单》整理相关附件材料和U盘,报送至社会科学处。

  联 系 人:魏琳娜 米睿
  联系电话:85099603

  附件:1. 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18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申报指南.docx
     2. 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18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申报指南.docx
     3. 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18年度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申报指南.docx
     4. 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18年度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申报指南.docx

社会科学处
2017年7月11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