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周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8-25 点击量:

各学院(部):
  2017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即将开始,为严肃教学纪律,保证教学秩序,现将开学第一周本科教学检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安排
  1.检查内容
  (1)教师迟到、提前下课;
  (2)教师随意调课、误课、停课;
  (3)未经批准的研究生代课;
  (4)排课或教室安排情况;
  (5)课堂教学秩序情况;
  (6)学生迟到、早退情况。
  2.检查时间:2017年8月28日至9月1日。
  二、学院(部)自查
  1.检查期间,各学院(部)每天正常工作时间内必须至少安排一位学院(部)领导班子成员值班,对学院(部)出现的教学问题及时进行处理。8月25日下班前,各学院(部)将领导班子成员值班表(见附件1)发送到wangs971@nenu.edu.cn信箱。
  2.各学院(部)成立以院长(部长)为组长的开学第一周教学检查临时领导小组,指导和布置本单位的开学第一周教学检查工作。组员一般包括主管本科教学副院长(副部长)、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团委书记、本科教务秘书等(至少3人)。
  3.临时领导小组针对检查内容每天进行全方面检查。
  4.本科生教务秘书提前1天通知第2天有课的任课教师按时上课,每天提前10分钟到学院(部)办公室上班。
  三、学校检查
  开学第一周教学检查期间,由教务处组成的联合检查组(见附件2),根据检查内容对各学院(部)进行抽查并填写《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周教学检查情况记录表》(见附件3),希望各学院(部)在学校检查人员进行检查时给以相应的支持和配合。

  联 系 人:王 松 郭梦琪
  联系电话:85099971

  附件: 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周学院(部)领导值班安排表.docx
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周教学检查工作安排方案.docx
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周教学检查情况记录表.docx

教务处
2017年8月24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