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净月实验校幼儿园2018年秋季新学期招生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07 点击量:

各位教师:
  为做好2018年度我校教职工子女入净月实验校幼儿园学习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学生必须是我校全民教职工的二代子女。
  2.申报入净月实验校幼儿园学习的儿童必须是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期间出生。
  3.拟入净月实验校幼儿园学习的,须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家长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和入净月幼儿园学习申报表(见附件),于2018年3月19日8:30—11:30到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418室报名(填写后的申请表必须具有学生家长所在单位负责人的签字及单位公章,并具有人事处的确认签字及公章)。

  联 系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5098309

  附件: 2018年度入幼儿园(净月实验校)学习申报表.docx

附校工作办公室
2018年3月7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