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长春市中心医院心内科专家来校医院坐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22 点击量:

各位老师:

    长春市中心医院心内科专家侯凤霞主任将于5月23日(星期三)到我校医院查房及坐诊,欢迎广大师生及家属前来就诊咨询。
  专家简介:
  侯凤霞,女,52岁,心血管一科主任,主任医师,3级教授,硕士生导师,吉林省、长春市重点专科学科带头人。吉林省冠心病质量控制中心副主任,长春心血管疾病质量控制中心主任。是长春市突出贡献专家,吉林省、长春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
  从事心血管内科临床工作30年,对心血管危重症及疑难病的救治临床经验丰富,对心内科急症胸痛如急性心肌梗死、主动脉夹层、大面积肺栓塞等疾病诊断精准,对急慢性心衰,各种复杂心律失常,高血压的诊断及治疗经验丰富,尤其擅长冠脉介入治疗。率先开展了急性心肌梗死急诊介入治疗24小时绿色通道,从事急诊介入治疗10余年,救治急性心肌梗死患者几千例,在急性心肌梗死急诊介入治疗领域造诣较深。同时开展室上性心动过速、心房扑动、心房纤颤、室性心动过速的射频消融,单、双腔永久起搏器植入,同时开展了多项介入治疗,外周血管介入、肾动脉介入治疗等。近年来获多项长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出诊时间:8:30-11:00(2018年5月23日)
  出诊地点:本部医院二楼专家诊室
  联系电话:85098632

校医院
2018年5月21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