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3 点击量:

各学院(部)、相关职能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分析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形势,教育部将召开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学校决定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1.时间:2018年11月28日(星期三)10:00—12:00
  2.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七楼视频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1.学校相关部门分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
  2.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本科及研究生毕业年级辅导员。
  三、其他事项
  1.各单位请于11月27日(星期二)12:00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发送至sunyy369@nenu.edu.cn。
  2.请参会人员于2018年11月28日9:45前入场完毕。

  联 系 人:孙一越
  联系电话:85098867

  附件: 参会回执.docx

学校办公室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8年11月23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