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音乐学院关于加强防火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9 点击量:

   冬季是消防安全事故易发时节,为预防和杜绝火灾事故发生,保障学校财产和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我院要认真做好防火安全管理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系部要认真落实防火安全责任制,加强师生员工安全用火用电教育和宣传,强化用火用电管理,坚决杜绝违反学校防火安全管理规定的行为。重点对各排练厅、音乐厅、琴房等人员密集场所防火安全隐患和用电线路老化等问题进行排查整治。

  2、再次重申:教学楼内禁止动用明火和违章使用电暖风(小太阳)、电加热棒、电炉等电器设备;严禁使用无生产日期、无质量合格证以及无生产厂家的电器设备;严禁私拉乱接电源线、乱扔烟蒂行为、楼内禁止吸烟;严禁挤占、封堵防火安全通道;严禁人员集中场所安全出口上锁。

  3、在各系部自检自查、自改自纠的基础上,学院将于近期开展隐患排查和治理行动,坚决制止和纠正各类违法违章行为,消除火灾隐患,落实整改责任。

  请各位师生高度重视防火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底线意识、责任意识,将本通知精神认真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员工,积极营造“全员重视安全、全员参与安全”的良好环境和氛围,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音乐学院

2018年11月29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