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认真学习贯彻支部条例 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04 点击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为了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学校党委决定在全校基层党组织中开展“认真学习贯彻支部条例  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范围
  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包括全校所有党支部。
  二、主要内容
  1.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部内容。
  2.学习中央组织部负责人就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答记者问相关内容。
  3.针对学习内容,就如何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开展研讨。
  三、活动形式
  1.各党支部于2018年12月相对固定1天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前要认真做好活动规划,开展后要抓好《条例》的组织落实。
  2.全体党员都要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加所在党支部活动。党支部可吸收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群众代表等参加。
  3.各党支部可以开展联合党日活动,鼓励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
  四、工作要求
  1.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落实主体责任,各党支部要做好学习、研讨记录。

  2.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12月28日前将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报党委组织部,纸质版加盖公章送至行政楼530室,电子版发送至zzbdj@nenu.edu.cn。

  联系人:马琳琳
  电话:85099307

党委组织部
2018年12月3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