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音乐学院劳务派遣岗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现场确认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3 点击量:

根据《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劳务派遣岗位招聘启事》,本次岗位公开招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经审核,共有78人通过资格初审(具体名单见附件)。现将现场确认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

2019年5月2714:00-17:00

二、现场确认地点

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音乐学院2楼会议室(净月大街2555号)

三、现场确认所需材料

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各学习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和成绩单原件(国外攻读学位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加盖学院公章的《如期毕业证明》),以及与网报材料一致的其他证书或佐证材料原件。如应聘者无法提供上述全部证明材料,则被视为不合格。

四、注意事项

1.未按时进行现场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应聘资格。

2.现场确认合格的应聘人员领取并签署《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9年劳务派遣岗位招聘现场确认承诺书》。

35月28日将公布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及笔试、面试时间安排。(具体安排音乐学院网站公布为准)。

4.参加笔试和面试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五、联系方式

人:杨双阳

联系电话:0431-84537507

附件:音乐学院劳务派遣岗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音乐学院

2019年5月23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