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音乐学院关于加强重要敏感期 维护校园稳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31 点击量:

为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党组文件要求,落实“关注校园周边、关注网络、管住阵地”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在重要敏感期的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特此通知:

1、做好学生思想工作。深入排查,制定预案和分类管控办法,完善依纪依法处理办法。

2、加强学生国家总体安全观教育和爱国教育,尤其注意不明媒体采访、敏感话题及言论。

3、加强课堂巡查,畅通反馈渠道,坚决防止教育教学活动各环节出现错误言论或敏感活动。对学院出访活动及来院演出、讲座、论坛、报告会等严格执行审批、监管、备案制度,完善应急处理预案。

4、加强宿舍、琴房、排练厅等重点场所及重要基础设施的安全防火管理,排查安全风险点。

5、加强网络、新媒体管理,严格内容发布审核制度。

近期将安排学院党政领导、学生工作组及办公室人员值班,实施安全稳定期日值班值守制度。提升风险隐患预警和研判能力,坚持预防为主、防范在前,对风险隐患提前做好预警防范和准备。

特此通知。

音乐学院

2019531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