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音乐学院办公室主任公开竞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4 点击量:

 按照《东北师范大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试行)》要求,结合实际工作需要,现面向全校开展音乐学院办公室主任公开竞聘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聘任岗位
  学院办公室主任,1人
  二、条件与资格
  符合《东北师范大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试行)》关于正科级干部的任职条件与资格(见附件1),此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政治坚定,坚持原则,积极作为;
  2.廉洁自律,为人正派,处事公道,群众口碑好;
  3.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
  4.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注重团队合作;
  5.现任科级或科级以下人员均可报名;人才派遣人员在派遣期间不能报名。
  三、工作程序
  1.公开报名:10月14日-10月23日为公开报名时间。符合聘任条件的申报人填写《东北师范大学科级岗位申报表》(见附件2),纸质版报送到传媒学院229室,并将电子版发至yangsy@nenu.edu.cn。
  2.资格审查:对申报人进行资格审查。
  3.竞聘述职: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对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就自身优缺点、主要业绩及任职后的工作设想作6分钟述职(不需PPT)。述职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人选考察:用人单位对初步人选进行考察,形成考察材料报组织部。
  联系人:杨双阳
  联系电话:84536270


音乐学院
2019年10月14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