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音乐学院2020年暑假放假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6 点击量:

各位教职工:

根据学校放假安排及我院实际工作情况,现将2020年暑假放假时间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一)学生放假时间: 2020年7月17日(星期五)-8月16日(星期日),7月17日(星期五)可以离校。
  本科生新生9月5日(星期六)报到,9月7日(星期一)开课。其他年级本科生8月14日(星期五)至16日(星期日)返校报到,8月17日(星期一)开始课程考核。
  研究生新生8月26日(星期三)报到,其它年级研究生8月14日(星期五)至16日(星期日)返校报到,8月31日(星期一)研究生开课。
  (二)教职工放假时间: 2020年7月19日(星期日)-8月11日(星期二), 8月12日(星期三)正式上班。

(三)新学期开学大会,定于8月12日(周三)13:30在学院净月音乐厅召开。

二、假期相关要求

1.请各位教职员工在放假前将自己所负责琴房、办公室内的电源拔掉、门窗关好。

放假期间,教职工不得在琴房、办公室存放贵重物品和现金。如有丢失,责任自负。

2.各系(部)教师假期外出或变更通信方式者,须当面或电话告知各系(部)主任;行政教辅人员假期外出或变更通信方式者,须当面或电话告知院办主任;各系(部)主任假期外出或变更通信方式,须当面或电话告知学院主管领导。

3.办公室、琴房管理室要在放假前对本楼的安全情况,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检查;放假期间,如遇恶劣天气,要来院对琴房、教室进行检查。一旦发现问题要马上解决,并立即向主管领导汇报。

4.办公室主任要认真安排好假期值班(行政教辅人员),及时将值班表上报学校和学院主管领导。要求值班人员要保证到岗、做好记录,确保教学楼的安全。

5.学院办公室总务秘书要对门卫的值班人员和更夫,提出明确的假期要求:白天值班人员和更夫交接班要有检查记录;遇有紧急情况,及时向值班教职工和保卫处值班室汇报。

6.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和信息报送工作,不得瞒报、漏报和误报。学生继续通过“东师e 起战疫”线上小程序进行日报告、零报告。教职工日报告、零报告工作由学院组织。教职工外出离长执行审批和信息报备制度,提前向学院书记、院长报告行程计划并由学院进行审批,审批通过后将具体出行信息报至办公室主任;建议减少或取消不必要的出行,尽量避免到中高风险地区和出国(境),严格执行出国(境)审批制度。 

、作息时间

2020年7月17日(星期五)-8月14日(星期五)执行假期作息时间 
  08:30-11:30,13:30-16:30   
  2020年8月17日(星期一)开始执行正常作息时间 
  08:00-11:30,13:30-17:00

 

 

音乐学院

2020年7月16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