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音乐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寒假放假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0 点击量:

各位教职工:

  根据教育部应对新冠疫情工作要求及校历安排,现将寒假放假时间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学生放假时间:2022年1月8日(星期六)-2月27日(星期日),2月26日(星期六)、27日(星期日)返校报到,2月28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教职工放假时间:2022年1月10日(星期一)-2月22日(星期二),1月8日(星期六)、9日(星期日)正常上班,2月23日(星期三)正式上班。

  3.教学检查时间:学校于2022年2月24日(星期四)上午对学院的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二、假期相关要求

1.请各位教职员工在放假前将自己所负责琴房、办公室内的电源拔掉、门窗关好。放假期间,教职工不得在琴房、办公室存放贵重物品和现金。如有丢失,责任自负。

2.各系(部)教师假期外出或变更通信方式者,须当面或电话告知各系(部)主任;行政教辅人员假期外出或变更通信方式者,须当面或电话告知院办主任;各系(部)主任假期外出或变更通信方式,须当面或电话告知学院主管领导。

3.办公室、琴房管理室要在放假前对本楼的安全情况,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检查;放假期间,如遇恶劣天气,要来院对琴房、教室进行检查。一旦发现问题要马上解决,并立即向主管领导汇报。

4.办公室主任要认真安排好假期值班(行政教辅人员),及时将值班表上报学校和学院主管领导。要求值班人员要保证到岗、做好记录,确保教学楼的安全。

5.学院办公室总务秘书要对门卫的值班人员和更夫,提出明确的假期要求:白天值班人员和更夫交接班要有检查记录;遇有紧急情况,及时向值班教职工和保卫处值班室汇报。

        三、假期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加强教职工外出管理,坚持“非必要不出行”,减少不必要的外出,避免到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探亲旅游。

2.教职工离长严格实行审批报备制,通过钉钉APP填写“教职工外出离长申请”,离长人员申请须由学院书记、院长审批,审批通过后报学校备案,返回后第一时间主动报告,不得漏报、瞒报。

3.教职工须每天通过钉钉APP坚持健康打卡,汇报所在位置情况和健康情况,学院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好每日信息报告工作。

4.教职工本人及其共同居住人如发生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的重大事情,须及时向本单位和所在社区主动报告。

5.学生通过“东师e 战疫”线上小程序进行日报告、零报告。

        四、作息时间:

  2022年1月8日(星期六)-2月27日(星期日)执行假期作息时间:上午08:30-11:30,下午13:30-16:30。

  2022年2月28日(星期一)开始执行正常作息时间:上午08:00-11:30,下午13:30-17:00。



                                             音乐学院

2022年1月10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