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第七十四期研究生“硕博论坛”
发布日期:2013-10-23 点击量:

10月21日(星期四)上午10:00,音乐学院第七十四期研究生“硕博论坛”在(净月)音乐教学实验中心举行,本期论坛的主题为2012级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汇报,学院尹爱青老师、部分硕士生、博士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的研讨问题包括“音乐学习对儿童元认知水平影响的研究”、“关于长笛器乐学习促进儿童音乐表现力发展的研究”、“音乐训练队意志品质的形成作用的研究”、“童声合唱学习对青少年注意力能力影响的研究”和“小提琴初级教学个案分析”等方面。

论坛中,研究生相互间进行了探讨。最后,尹爱青老师逐一进行了点评,并给予建议。

2013/10/21

音乐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