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青年钢琴家元杰来我院讲学
发布日期:2015-11-25 点击量:

11月18日至20日,著名青年钢琴家、美国茱莉娅音乐学院最高演奏博士元杰应我院邀请来校举行了钢琴独奏音乐会、钢琴教学公开课及专题报告会。

元杰,曾获中国文化部“新青年文化代表”、德国“音乐青年新锐奖”、美国“总统贡献奖”、日本“古典回声大奖”等众多荣誉,被联合国授予“青年艺术大使”称号,被中央电视台评选为“中国十大青年钢琴家”,被15所中外高校聘为客座教授,并担任多项国内外重大比赛的评审工作。在校讲学期间,元杰表现了超凡的演奏技艺,围绕钢琴技术流派的基本奏法等问题进行了精心的课程设计与系统的理论阐释,使音乐学院师生受益匪浅。

(音乐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