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城乐语•东师心声”系列音乐会之意大利经典歌剧音乐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11-25 点击量:

11月20日、21日,长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吉林省对外交流中心、上海音乐学院与我院联合举办的“春城乐语•东师心声”系列音乐会之意大利经典歌剧音乐会,分别在我院净月音乐厅、长影音乐厅举行。上海音乐学院与我院学生联袂演出了《茶花女》和《波西米亚人》两部经典歌剧的选段。省内各高校、艺术团体相关专业负责人、广大师生与长春市民一起观看了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对进一步搭建高校间文化艺术交流平台、促进教学资源共享、增强实践教学有效性、提升专业素质能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实践演出是我院教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多场次、多平台的实践演出,充分展示了我院的教学成果,展示了学生扎实的专业演唱功底,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热情。

(音乐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