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2015年度工作述职考核及行政班子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01-13 点击量:

1月6日,下午13点在净月音乐厅举行了我院2015年度工作述职考核及行政班子换届大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马晓燕、机关党委书记郑国爱、纪委正处级纪检员郝明宇及相关工作人员,我院全体教师和部分离退休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分两个环节进行,首先由学院组织对各系(部)主任对聘期内的工作进行述职,随后由学校考核组组织对学院党委和行政工作进行述职和考评及学院行政班子换届工作。在学校考核组相关工作人员的监督下,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所有在场教师及部分离退休教师、学生代表填写了测评票。

大会结束后,按照组织程序,学校考核对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谈话。

(音乐学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