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尹爱青老师在净月校区作了题为“关于艺术实践教学体系的建设与实践”的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01-12-13 点击量:

10月20日,净月校区创建10周年之际,我院尹爱青教授在净月艺术楼作了题为“关于艺术实践教学体系的建设与实践”的报告。本次活动由音乐学院、社科处、净月教学与学科办公室主办。

报告中,尹爱青教授首先,从实践的本体意义、马克思主义人学观点和认识论等方面,对实践教进行了理论探讨。

第二,提出采用“立体模块式” 和“教学任务模块式” 构建高师音乐教师教育实践教学的内容体系。

第三,提出支持实践教学的几点条件。为构建高师音乐教师教育实践教学体系中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内容体系的合理性、规范性和有效性及形成可持续发展的运行机制的探索和实践提出了可操作建议。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