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03届毕业生毕业音乐会图片报道
发布日期:2002-12-02 点击量:

6月22日17:30,我院99级毕业生毕业音乐会在本部音乐厅举行电磁阀

这场音乐会经过他们的精心策划和认真排练,节目精彩,感人至深。精彩的节目博得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我院主要领导书记 张兴海、院长 尹爱青、副书记 邸晓军、副院长 徐敦广、金顺爱,还有部分专业教师来到现场观看过滤器音乐会。

另据消息,2003届本科毕业生将在6月25日-26日办理完所有手续之后,告别这四年的大学生活,或奔赴工作岗位,或继续就读研究生深造。在这里,我们祝他们一路顺风,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我们祝愿毕业生们能够自信地走出校园,勇敢地接受学习和工作的自吸泵挑战。以智慧和才智贡献社会,以人格和精神影响他人。你们将使东北师范大学这个灿烂的名字更具魅力,更具光彩。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