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律动”抗击非典广场演出6月8日在净月校区举行
发布日期:2002-12-06 点击量:

6月8日16:00,由我院主办,长春电视台消防泵"相聚CTV——青春律动特别节目"协办的抗击非典广场演出在净月校区举行。长春排污泵电视台摄制组进行了现场录制,节目将于本周六在长春电视台“相聚CTV”栏目中播出。

广场演出受到了净月校区老师和同学们的管道泵好评。当日演出的节目经过精心的策划和排练堪称精品。其总有一些深受好评的节目,例如,男声合唱《渔阳鼙鼓动地来》、男声四重唱《大坂城的姑娘》、歌伴舞《颜色》等。此外,我院2000级李聪创作的歌曲《伸出手 献出爱》是专门为抗击非典而创作的,作品旋律优美、情绪激昂,抒发了珍爱生命、远离非典的主旨。

音乐学院此次演出是在非典特殊时期系列演出中的一场多级泵,这场演出也为本学期系列活动画龙点睛。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