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爱与希望同行”大型广场演出报道
发布日期:2002-12-24 点击量:

4月以来,全国人民的身体健康面临着平衡阀“非典”严重威胁,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战争中,不同的人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尤其值得赞扬的是站在抗击“非典”最前线的广大医护人员们,他们用汗水、球阀心血甚至是生命谱写着一曲曲感人壮歌。2003年5月31日,音乐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结合学校、学院实际,审时度势,以“爱与希望同行”为主题,在生命科学学院广场举办了一台大型露天演出,意在赞扬为抗击“非典”献出爱心的人们,同时,稳定同学们的情绪,减轻心理负担。

本次演出有电声乐队、合唱、民族、通俗、器乐独奏等多种形式,精彩纷呈。李聪、王磊为抗击“非典”所创作的歌曲《伸出手 献出爱》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闸阀主题鲜明。于振东以其富有磁性的嗓音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99级李雪以一首《世纪春雨》掀起整台晚会的高潮。合唱《众志成城》以坚定有力的旋律振奋人心,呼吁大家齐心协力战胜“非典”。

精彩的节目吸引了来自各个院系的同学驻足观看,他们纷纷表示十分喜欢这场演出,对增强同学们抗击“非典”的凝聚力和自信心起到了良好的作用,演出取得了调节阀圆满成功。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