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刘炼、金士友入选2016-2020年吉林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6-09-27 点击量:

  9月25日,吉林省教育厅组织召开了2016-2020年全省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我校共有32位教师入选,其中主任委员5人,副主任委员8人。我院教师刘炼入选艺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金士友入选艺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吉林省教育厅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接受吉林省教育厅的委托,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2016年共成立了18个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我校教师入选了除机械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医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外的16个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