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刘炼受聘吉林省第三批“长白山学者”
发布日期:2016-11-18 点击量: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2015年度“长白山学者”和“长白山技能名师”聘任人员名单的通知》(吉教联字〔2016〕47号),本年度共评选出我省第三批“长白山学者特聘教授”48人、“长白山学者讲座教授”30人。我院教师刘炼及我校教师庞立生、曲铁华、苗威、郭丹彤、裴东河、刘峰、徐正一、张昕彤、郭伊荇、张继权、穆春生受聘为“长白山学者特聘教授”,我校教师邓小芬、杨明、颜清宇、何强受聘为“长白山学者讲座教授”。

  “长白山学者”是吉林省针对省内高端人才设立的专有称号,是授予省内高等学校具有国家级高端学术水平的学科领军人才的最高学术称号。2013年,为更好地吸引、凝聚和造就一批具有国际国内影响的高端学术和技能人才,激励省内高端人才在重点学科、急需和紧缺学科领域做出贡献,省委、省政府组织实施了“长白山学者计划”。截至目前,我校共有46名教师入选“长白山学者计划”。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