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城乐语·东师心声”系列音乐会之2017新年音乐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12-29 点击量:

12月25日、26日,由我校音乐学院主办的“春城乐语·东师心声”系列音乐会之 2017新年音乐会分别在我校音乐学院净月音乐厅、吉林市吉林大剧院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延,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兰恒斌及各高校、团体相关专业负责人、师生与长春市、吉林市市民一起观看了音乐会。

  本次新年音乐会由韩国著名指挥家、韩国国家交响乐团指挥、我校“海外名师”特聘教授崔乘韩指导,韩国延世大学教授、我校“东师学者”讲座教授赵长勋指挥,我校音乐学院教师与音乐学院学生交响乐团联袂演绎了包括《蓝色多瑙河》《春之声圆舞曲》《春节序曲》《花之圆舞曲》在内的13首经典交响乐作品。整场演出精彩纷呈,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高雅艺术的视听盛宴。

  “春城乐语·东师心声”系列音乐会是我校音乐学院推出的精品文化演出活动,活动旨在搭建实践平台、延伸课堂教学、服务社会文化、培养优秀人才,秉承“高品质、文化性、知识性、普及性”的特色,是吉林省市民文化节和长春市艺术精品系列演出活动之一。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