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刘炼教授被评为吉林省第十四批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
发布日期:2017-03-03 点击量:

    近日,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了《关于公布吉林省第十四批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名单的通知》,我院刘炼教授及我校教育学部曲铁华教授、文学院彭爽教授、外国语学院周桂君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部庞立生教授、物理学院徐海阳教授、地理科学学院王士君教授等7名教师被评为吉林省第十四批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

  吉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的选拔工作,是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和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加快推进省内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振兴吉林老工业基地提供有力人才保障而开展,重点奖励从事一线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取得突出业绩的专业技术人员。选拔工作每两年进行一次,截至目前,我校共有114人次获得该项荣誉。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