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两位韩国学者受聘为“东师学者”讲座教授
发布日期:2017-05-11 点击量:

    近日,韩国延世大学管弦系主任李哲雄教授,赵长勳教授来校访问交流,受聘为“东师学者”讲座教授,我院刘炼院长为两位学者颁发了聘书。

  两位教授受聘来校后,为我院学生讲授了管弦合奏课程,制定了详细的排练计划,对学生管弦乐团进行了教学和指导,并将在学期末与我院师生共同举办管弦音乐会,将对我院管弦专业教学与科研视野的开拓、演奏水平的提升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李哲雄教授,毕业于德国埃森富特旺根音乐学院,获博士学位,现任韩国延世大学管弦系主任,曾任韩国KBS交响乐团首席演奏员。多次在德国、日本、中国等地举办具有国际水平和影响力的独奏音乐会,在国内外数十所大学有过讲学经历,是韩国著名的演奏家、指挥家。  

  赵长勳教授,毕业于德国德特莫尔德国立音乐大学指挥系,现任职于韩国延世大学音乐学院、韩国祥明大学音乐学院、德国德特莫尔德Kammer交响乐团等,曾受邀任多国交响乐团客座指挥,是韩国著名指挥家。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