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7届艺术类人才专场招聘会暨才艺展演会
发布日期:2017-05-11 点击量:

    近日,由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指导,我院、美术学院和传媒科学学院共同主办的东北师范大学2017届艺术类人才专场招聘会暨才艺展演会在净月校区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广东东莞理工学院、浙江海亮教育集团、吉广国际广告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点意展览展示有限公司、吉林电视台、蛟河广播电视台等近50家单位参加,为我校艺术类专业毕业生提供近千条就业岗位信息。招聘会首次采取校院结合和“招聘会+”的办会理念,在招聘会开始前,以我院学生为主体举办的毕业生才艺展演会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此外,招聘会现场还举办了美术学院优秀作品展、传媒科学学院作品展映等活动,在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信息的同时,也向用人单位展示了我校毕业生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近期,学校将集中开展以生涯体验、生涯榜样、生涯咨询、生涯直播和生涯实战为主题的“5A生涯指导月”系列活动,进一步帮助学生培养生涯意识、提高生涯素养、营造就业氛围,全面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