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办公电话怀念旧版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坚定理想信念 永葆青春风采”慰问离退休教职工专场演出
发布日期:2017-05-12 点击量:

    为推进高雅文化艺术进校园,丰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文化生活,5月10日,由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校工会、校团委、我院联合主办的“坚定理想信念 永葆青春风采”慰问离退休教职工专场演出在我院本部校区音乐厅举行。副校长郭建华、学校老领导周敬思、相关单位负责人、离退休教职工和学校部分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演出汇聚了歌曲、舞蹈、诗歌朗诵、合唱、民族器乐等多种表现形式,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主要内容,包括《祖国万岁》《红旗颂》《延安颂》《鱼水情》等十二个节目。文艺汇演由学校教工艺术团与大学生艺术团联袂主演,内容精彩纷呈,激情洋溢,获得了全场师生的热烈反响。

  最后,演出在校领导与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合唱团成员以及全场观众共同演唱的《歌唱祖国》中,落下了帷幕。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017     电子信箱:yyxy@nenu.edu.cn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